首页 > 留学英语 > 正文

留学美国初来乍到,日常生活中的常用英语口语有哪些

2024-01-22 14:14:22 | 金大话英语培训网

小编今天整理了一些留学美国初来乍到,日常生活中的常用英语口语有哪些相关内容,希望能够帮到大家。

本文目录一览:

留学美国初来乍到,日常生活中的常用英语口语有哪些

关于厨房的英语口语怎样说

【 #英语口语# 导语】学会正确使用复读机,先精听,然后去读,去听自己的发音,找出与磁带录音的不同,直到自己的发音与磁带的发音一样了,再接着听下一个。以下是 为您整理的厨房英语口语怎样说的相关内容。

【篇一】关于厨房的英语口语怎样说

你到厨房里自己弄点吃的。

You go to the kitchen and make yourself something to eat.

你们有足够的厨房用具吗?

Do you have enough kitchen utensils?

我想他是一直在厨房忙着。

I think he has been busy in the kitchen.

谁把我干净的厨房搞乱了?

Who messed up my clean kitchen?

连厨房里都在纷纷议论着。

Even the kitchen was talking about it.

盆和锅在厨房里碰击作响。

The pots and pots were rattling in the kitchen.

厨房里的电动钟嗡嗡作响。

The electric clock in the kitchen is buzzing.

妇女在厨房里围着围裙。

Women are wearing aprons in the kitchen.

希斯特正在厨房里搬动家具。

Heath is moving furniture in the kitchen.

【篇二】关于厨房的英语口语怎样说

那个小公寓有一间小的厨房。

The small apartment has a small kitchen.

他一做饭就把厨房弄得很脏。

He cooks the kitchen dirty as soon as he cooks.

我在厨房里还有些存货。金大话英语培训网

I have some stock in the kitchen.

我们在厨房替南希搭了个铺。

We made a shop for Nancy in the kitchen.

这时厨房里正在开家庭会议。

There was a family meeting in the kitchen.

费根蹑手蹑足了厨房的楼梯。

Fagan tiptoe up the stairs of the kitchen.

露西小心翼翼地打开厨房窗子。

Lucy carefully opened the kitchen window.

就在厨房的什么地方。

It's in the kitchen.

【篇三】关于厨房的英语口语怎样说

我们正用现代化设备装修厨房。

We are decorating the kitchen with modern equipment.

奥斯卡站起身悻悻地走出厨房。

Oscar stood up and walked out of the kitchen resentfully.

她在厨房干完活以后就出去了。

After she finished her work in the kitchen, she went out.

厨房洗涤槽的水漫到了地板上。

The water in the kitchen sink overflowed onto the floor.

厨房里有一只电冰箱。

There is a refrigerator in the kitchen.

他们走过厨房的菜地。

They walked across the kitchen garden.

他们的厨房都是最新式的器具。

Their kitchens are the latest gadgets.

她的厨房和卧室都有电话分机。

There are telephone extensions in her kitchen and bedroom.

他闻到厨房里飘来的烧菜的香味。

He smelled the smell of cooking in the kitchen.

留学美国初来乍到,日常生活中的常用英语口语有哪些

留学美国初来乍到,日常生活中的常用英语口语有哪些

适应美国留学生活方法:

每年赴美留学人数都占据出国总人数的“半壁江山”,下面就以美国留学为例,给大家分享一下在美留学生活的注意事项和一些实用小贴士,帮助学子们顺利度过在海外的求学生活。入学后,学生们首先面临的就是日常的吃住和学习问题。

留学愿望很美好,“水土不服”要调整

不少学生在出国前对留学生活充满了憧憬和向往,把海外生活想象的无限美好。在留学梦想实现后,却发现梦想和现实差别很大,自己不能适应国外的生活,产生了“水土不服”的现象。有媒体报道,某女学生为出国留学准备了7年,但等她在海外入学七天后,便哭闹着回国了。究其原因,竟然是到海外后根本无法适应海外的日常饮食,每天只吃从国内带的泡面。泡面吃完后,仍不能接受国外的食品加上身体上的不适,被迫回国。其实,这种很多留学生在初到海外时,都会遇到的情况。一些学生在国内时,可能会对吃西餐比较羡慕,可真的等到了国外以后,面临着每天都要以西餐为主食时,又无法适应了。即使是在国内比较爱吃的麦当劳、肯德基,在吃过一段时间后也会感觉无味,开始疯狂想念国内美食和妈妈做的家常菜。

这里提醒大家:如果你住的是寄宿家庭,可以跟寄宿家庭的父母沟通,说出自己的想法。如果自己刚好会做一些饭菜,可以跟寄宿家庭一起来做。这样不仅能吃到美食,而且可以增加与寄宿家庭的感情,快速融入当地的生活。如果是在学校公寓或在外租房,也可以尝试着自己动手做一些饭菜来,做饭用的素材和调料之类在美国唐人街或一些超市内是非常容易买到的。如果厨艺够好的话,还可以请国外的同学朋友来分享你的手艺,相信这样还能帮你交到一些不错的朋友。

学习方式要转换 上课不沉默

中国学生在学习方面的勤奋和刻苦,可以说是得到世界公认的。中国很多学生在习惯了国内应试教育后,对于美国课堂上自由讨论的方式无所适从。因此,美国的一些媒体对部分中国留学生做出评价:“上课沉默,下课抱团,很多学习存在问题”。中国留学生在美国课堂上如此沉默、安静的表现,甚至让一些美国大学教授非常不适应,不知道该如何调整自己的教课方式。这里提醒广大留学生。既然选择了到美国读书,就要学会改变在国内已养成的上课习惯,努力调整自己去适应国外的教育模式。美国课堂非常注重培养学生的创造性思维和实践能力,所以,在课堂上积极主动地与教授和同学互动,勇于表达自己对问题的看法和见解,对快速适应美国教育是非常有益的。另外,在学习之余,经常参加学校或社会实践活动,也是有助于扩大当地朋友圈,快速融入海外环境的一种有效方式。

了解中美日常生活和文化的差异

对留学生们来说,除了学习方式的转换调整外,他们面临的最大挑战是对新环境和中外文化差异的适应。如果想尽快融入美国,多了解一些中美日常生活和文化上的差异是非常有必要的。在与当地人交往时,最好多了解当地的文化传统和一些日常禁忌。不少留学生到美国后,往往会发现一个非常现实的问题,在国内英语水平也是相当不错,雅思、托福也都拿到了惊人的高分。但当他们与美国当地人们交流时,会发现以前在书本上学到的词汇和用语有时根本用不上。而且由于美国是一个移门国家,不少人都带有各自国家或地区的口音或方言,交流时也会产生一些障碍。一些“过来人”对此支招:与当地人沟通时,尽量学习当地的语言表达方式。这里提醒大家:有些留学生由于缺乏对美国社会文化的了解,他们认为美国是自由的,想说什么就可以说什么,甚至还把在国内养成的一些陋习带到美国来。比如,有的学生自认为与国外同学相处了一段时间后,就非常熟悉了,所以开始肆无忌惮的开一些玩笑。殊不知,美国的“自由”是相对的,美国人虽然相对比较开放和自由,但也有自己的生活和文化禁忌,比如:个人隐私,信仰等。

入乡随俗 遵守美国规则和法律

在国内,大家对过马路时乱闯红灯,不遵守交通规则,公共场合大声喧哗或吸烟的行为习以为常。在美国,这些陋习千万要不得。在中国,行人和汽车抢道的现象比较常见。而在美国,开车时要尊重行人,让路人先过马路,等行人顺利通过时,汽车才小心翼翼的前行。另外,为了行车安全,尤其是雨天地面路滑时,开车更是要求小心。此外,还要提醒广大留学生:在美国留学时,不但要了解中美文化和生活上的差异,还要多了解一些法律常识,以免无意中触犯了该国的法律。

留学美国初来乍到,日常生活中的常用英语口语有哪些

英语日常口语对话:谈论做饭洗碗

Frank:Do you like cooking? 你喜欢做饭吗?

Jane:Yes, I do a lot. But I don’t like doing dishes. What about you? Do you like cooking and then cleaning up afterwards? 喜欢,我经常做饭,但我不喜欢洗碗。你呢?喜欢做饭然后收拾吗?

Frank:To be honest, I don’t really like doing either one. I can’t cook and I hate cleaning。 老实说,我都不喜欢,我不会做饭也不喜欢洗碗。

Jane:Suppose you have to do one of the two, which do you prefer? 假设你非得做其中的一样,你喜欢做哪样?

Frank:I would rather do the dishes than cook。 我宁愿洗碗液不做饭。

Jane:I prefer the opposite. The way I see it, to do the dishes is boring。 我正相反。在我看来,洗碗很无聊。

Frank:Let’s make a deal。 我们来做个交易吧。

Jane:What? 啥?

Frank:I’m going to buy some vegetables and you cook。 我去买点菜,你来做饭。

Jane:Will you do the dishes after the meal? 吃完饭你洗碗吗?

Frank:Fair enough。 好吧。

收拾餐桌碗碟时常用的英语口语句子:

轮到谁来洗碗了?Whose turn is it to do the dishes?

轮到你洗碗了。It’s your turn to wash the dishes。

吃完饭你洗碗吗?Will you do the dishes after the meal?

把你的餐具放到水槽里。Put your dishes in the sink。

我来洗碗,你来擦/烘干。I’ll wash and you dry。

把椅子放回去。Put the chairs back。

这些污渍怎么洗都洗不掉。These stains just won’t come out。

我把每一样餐具都整理得井井有条。I keep every dishware organized。

餐桌布脏了。The tablecloth is dirty。

你清理炉灶时用点力。Use a little muscle when you clean the stove。

在我看来,洗碗很无聊。The way I see it, to do the dishes is boring。

你洗碗时要小心。Be careful when you wash the dishes。

以上就是金大话教育网小编为大家带来的内容了,想要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金大话教育网。
与“留学美国初来乍到,日常生活中的常用英语口语有哪些”相关推荐